在使用保養品上,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,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。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)。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,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!

這瓶真的很棒 Dr.Cink

Dr.Cink 目前已使用過白、藍、綠以及黑瓶~

黑瓶真的很好用,本身是乾肌,冬天擦什麼我都覺得不夠力,超困擾的。

直到接觸了黑瓶,早、晚使用,滋潤度非常好,上妝終於不再覺得臉部有乾裂紋,會一直用下去,而且瓶身好美喔。

1280元30ml 的精華液!太優秀!!

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

吃黃豆喝豆漿致乳癌?營養專家破除迷思

黃豆製成的豆漿、豆腐和豆干等黃豆製品,是東方人餐桌上常見的食物,更是茹素者的主要蛋白質來源。但網路流傳的飲食謠言,提到黃豆含有植物雌激素會導致性早熟、乳癌的言論並不正確。

部立雙和醫院營養室主任、中華民國營養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金美雲解釋,因東方人比起西方人更常喝豆漿以及食用黃豆製品,研究因而發現黃豆中含有大豆異黃酮,其化學結構類似植物雌激素,攝取後並不會增加人體中動物雌激素的含量。因此,日常生活喝豆漿、吃黃豆製品不會造成性早熟,也不會導致乳癌。

黃豆雖含有大豆異黃酮成分,但其含量在1公斤的黃豆中僅能萃取出20至40毫克,食用後經由腸道消化吸收率僅有20%。因此,除非攝取極大量才有疑慮,一般均衡正常飲食毋須擔心。

編輯推薦

食物沾到衣服怎辦?日本人妻教你用水處理不留痕跡

晚上做這3件事最傷肝 卻被很多人忽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冠廷 的頭像
    葉冠廷

    葉冠廷愛分享

    葉冠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