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樂活眼鏡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類戲劇流行於民國80、90年代,像是《藍色水玲瓏》、《藍色蜘蛛網》、《玫瑰瞳鈴眼》等,離奇的劇情讓許多網友翻出影片回味,近日一名網友就翻出《玫瑰瞳鈴眼》其中一集的片段,只見身穿紅色洋裝的「雪燕」想害死「素玉」,策畫一樁「完美殺人計畫」,沒想到不僅最後害不成,還害自己超尷尬,讓網友紛紛笑噴。

只見影片中身穿紅色平口洋裝的雪燕(林玉紫飾),想害死另一名女子素玉(林香君飾),一次趁素玉昏迷時,雪燕竟到廁所浴缸放水,企圖淹死素玉,再謊稱素玉是洗澡時不小心淹死,她自認為這是「天衣無縫的殺人計畫」,一放滿洗澡水,她馬上將失去意識的素玉拖進浴室裡,一把扔進浴缸,惡狠狠的說著:「去死吧!」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)

事實上,這是《玫瑰瞳鈴眼》第67集「雙姝奪情記」的片段,雪燕和素玉本來是好友兼同事,卻遇上同一個愛情騙子,正牌女友雪燕以為是素玉故意介入兩人之間,因而萌生殺意,但動手6次都沒殺成,整集超多BUG也讓網友狂笑:「這集太多笑點了, 每次雪燕想殺死素玉都會製造笑果出來 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 」、「兇手的智商…待提高啊」、「到底在演什麼啦」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天衣無縫殺人計畫從1:06:00開始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捷運上巧遇「李組長」 網友驚呼:他一皺眉就快逃!
收留5隻喵星人…獸醫打臉是狗!長大後模樣眾人噴飯
2分鐘情侶成亡魂!山崖求婚…下秒慘墜2千公尺山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冠廷 的頭像
    葉冠廷

    葉冠廷愛分享

    葉冠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